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肠胃性感冒发生有什么症状?

肠胃性感冒发生有什么症状?

30岁2022年03月11日 16:30:20
病情描述:

我昨天突然开始咳嗽、头痛、腹泻,我姐说这是肠胃性感冒,我想问问肠胃性感冒发生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1)
  • 高洁
    高洁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肠胃性感冒的患者会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咳痰、流涕、头痛等,同时也会出现胃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如腹泻、腹痛、腹胀、呕吐等。主要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了上呼吸道的感染,同时还引起了胃肠道功能的紊乱。这类患者的症状会比较严重,甚至有可能因为上吐下泻出现脱水症状。患者需要及时遵医嘱服用抗感染药物治疗,同时进行静脉补液。呕吐腹泻严重的患者暂时不要进食,避免加重胃肠道负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