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状腺激素高吃什么类型食物?

甲状腺激素高吃什么类型食物?

37岁2022年03月15日 11:48:12
病情描述:

我老公在医院查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过高,想请问一下甲状腺激素高吃什么类型食物?

医生回答(1)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激素高适合吃些高蛋白质类型的食物,例如鸡蛋、鸡胸肉、牛肉以及瘦猪肉等,能够维持人体能量的供给,同时还要多摄入高维生素类食物,例如西兰花、紫甘蓝、花椰菜、青菜、苹果、葡萄等。其次甲状腺激素高容易引起出汗多、腹泻等不适症状,因此患者还要保证日常饮水量充足摄入,能够及时为机体补充丢失的水分。此外甲状腺激素高与高碘有一定关系,所以要忌食高碘食物,例如海带、紫菜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