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怎么回事?

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怎么回事?

1岁2022年03月17日 10:28:07
病情描述:

最近几天宝宝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哭闹,导致我每天都休息不好,我想问问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1岁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闹,考虑是睡眠环境不佳引起的,如睡眠环境较为嘈杂或者室内的灯光较为刺眼,如果室内温度过高或者过低,也会出现此类症状。其次,宝宝入睡前长时间没有进食,导致机体较为饥饿,以及存在发烧、腹胀等不适症状时,也会出现睡觉时哭闹的情况。如果日常不注意营养补充,导致宝宝机体内缺乏钙元素,也会出现此类症状。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症状,对原因加以分析,对症改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