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手臂打预防针有脓怎么回事?

宝宝手臂打预防针有脓怎么回事?

3岁2022年03月17日 09:54:38
病情描述:

今天上午带宝宝到医院打预防针,但是晚上出现了手臂有脓的现象,我想要了解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朱玲玲
    朱玲玲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手臂打预防针有脓可能是正常的现象,比如卡介疫苗,通常在接种后会出现有脓的现象,一般不需要给予特殊的治疗,可以自行改善。其次考虑是接种预防针前后没有进行消毒或者针孔没有完全闭合前进水造成的情况。另外,不能排除是接种预防针的过程中没有注射至皮下,而是皮肤内所致。建议您带孩子及时到医院就诊,若是感染所致,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