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糖11.7严重吗?

血糖11.7严重吗?

52岁2022年03月18日 10:03:10
病情描述:

今天体检发现血糖时11.7,之前血糖都没有这么高,我也不懂这些,所以想咨询下血糖11.7严重吗?

医生回答(1)
  • 高宇
    高宇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血糖11.7比较严重。正常人群空腹血糖值应在6mmol/L以下,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值一般在8mmol/L左右,空腹血糖大于7.0mmol/L且有典型的糖尿病三多一少症状时可以诊断为糖尿病。如果本身属于老年糖尿病患者,空腹状态下血糖值为11.7mmol/L,也较为严重,说明血糖控制不佳,应积极服用降糖药物并控制日常饮食。血糖高的人群日常应避免食用糖分、热量高的食物,如蛋糕、雪糕、肥肉等,含糖高的水果也应避免食用,以免影响血糖水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