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六个月肚脐眼疼怎么回事?

怀孕六个月肚脐眼疼怎么回事?

29岁2022年03月21日 13:31:09
病情描述:

现在我怀孕六个月,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自己肚脐眼疼,持续到现在都没有缓解,请问怀孕六个月肚脐眼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可新
    王可新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六个月的时候肚脐眼疼,可能是腹部受到寒冷刺激或进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过多引起的肠痉挛。其次,孕妇如果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或自身抵抗力比较差,病毒、细菌等病原微生物感染胃肠道引起急性肠胃炎,也会导致患者肚脐眼疼痛。此外,肚脐眼疼痛还怀疑是脐炎造成的,孕妇多伴有脐部皮肤发红、脐部流脓等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检查、血常规检查等,明确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