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喝奶手脚一直乱动是为啥?

宝宝喝奶手脚一直乱动是为啥?

1岁2022年03月22日 14:57:03
病情描述:

我今天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发现他手脚一直在乱动,而且还没什么规律,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是为啥?

医生回答(1)
  • 朱玲玲
    朱玲玲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晚上喝奶的时候手脚一直乱动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婴儿生长发育的速度非常快,但是肌肉和关节暂时不能支撑身体站立,而且宝宝还不能用言语表达,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常会出现挥动四肢的现象,可能是情绪焦虑或者心情开心的情况下,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除此之外,也可能是因为孩子身体不舒服,比如想要排便、腹胀、喂奶的姿势不对等,也都可能会让宝宝乱动。但如果孩子同时出现精神欠佳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疾病因素造成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