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内裤上有绿色分泌物是什么情况?

内裤上有绿色分泌物是什么情况?

25岁2022年03月23日 16:49:10
病情描述:

上厕所的时候我发现内裤上有绿色分泌物,感觉非常的奇怪,我想要了解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1)
  • 马荣
    马荣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内裤上有绿色分泌物,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造成的现象,局部感染绿脓杆菌后可能会出现绿色分泌物,并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而滴虫性阴道炎也可能会出现此种表现。建议你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所致,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克霉唑栓剂或者咪康唑栓剂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避免同房,需要多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C、纤维素的食物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来促进疾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