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全面体检包括哪些项目?

男性全面体检包括哪些项目?

26岁2022年03月24日 10:23:37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感觉身体有点不大舒服,想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体检,我想知道男性全面体检包括哪些项目?

医生回答(1)
  • 康安
    康安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全面体检包括腹部彩超检查,了解是否有脂肪肝、胆结石、肾结石、肝囊肿等疾病;还包括前列腺液检查、精液常规、性激素水平检查等,了解男性精液的质量、精子的活力以及存活率;其次,男性还需要做肝功能、血压、血常规、血糖、肺部胸片等检查;以及直肠结肠检查、甲状腺功能、淋巴结以及心脏彩超等检查。建议男性每年定期到医院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可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