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预激综合征心电图指征?

预激综合征心电图指征?

25岁2022年03月24日 10:46:51
病情描述:

我上次去做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可能有预激综合征,让我去做心电图,请问这个病心电图有什么征兆?

医生回答(1)
  • 康安
    康安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预激综合征患者心电图的指征和患者是否发作心动过速的现象有关。如果患者没有发作心动过速的现象,预激综合征的指针,可能包括以下三个方面:PR间期缩短并且小于0.12秒;QRS波起始粗钝,伴有预激波;QRS波畸形、增宽,合并有T波、ST段的变化,以上三个指针,这是临床上所说的预激三联征。但如果患者存在心动过速的现象。咋可能会表现出心事率达到150到160次每分钟的频率,甚至可能会达到200次每分钟,且症状突然停止又会突然消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