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是怎么引起的

颈椎病是怎么引起的

2017年04月05日 17:52:29
病情描述:

颈椎病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蒋正武
    蒋正武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 向他提问

    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首先绝大多数人的发病原因都是因为颈椎的退行性改变。就是我们说的一个关节我们使用的它时间非常的长了、非常的久了,那么他就会发生了一些退变。我们每天颈椎都会不停的为我们进行工作,我们低头、仰头、旋转都会用它,无时无刻不在利用它。所以这些关节经过长时间的劳累之后,它会有一定的退变,这是它的发病基础。第二,有些人先天的颈椎结构就异常。还有一部分人,他先天的颈椎的椎管就比别人要窄,先天的椎管狭窄。那么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不良的、生活的方式和不良的生活习惯,也就是我们颈椎的姿势导致了。比如说我们长期的低头,长期的保持一个姿势,比如说司机他就保持一个姿势的体位下,他是出现颈力性劳损。还有就是说我们睡的枕头不合适,也会导致我们颈椎病有可能会加重这些症状。这些都是颈椎病发生的原因。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