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胸胁痛如何冶,吃什么药好

右胸胁痛如何冶,吃什么药好

44岁2017年02月24日 22:32:57
病情描述:

右胸胁痛七月有余,痛的部位固定,胸前一处,胁骨一处。二十四小时都痛,有时隐隐作痛,有时又非常痛,晚上更加痛严重影响睡眠,现在吃曲马多两个多月了。右胸胁痛一个星期前查出有十二指肠球部降部有溃疡且有小块良性肿物,当时右上腹痛,经过冶疗半个月,右上腹不痛了。之后做过B超,X照片,核磁共振,血管主动脉照影,结核诊断和肝功能两对半。经检查肝,胆,胰,肺,脾都没问题,心脏,胸骨也没问题。但胸椎有一点增生和骨刺。一直都在治疗中,有医生说是肋骨神经痛,吃药一个多月无效。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请医生给我看看到底是什么病,该怎么治疗,或者还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