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梦会遗精,该怎么控制

做梦会遗精,该怎么控制

43岁2023年06月16日 17:20:21
病情描述:

做梦会遗精,该怎么控制?

医生回答(1)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遗精原因较多,但多为功能性,如缺乏性知识;思想过度集中在性的问题上,大脑皮层始终存在一个性的兴奋灶,随时会触发脊髓中枢兴奋;精神上紧张,焦虑,恐惧,造成肌肉紧张和肌肉运动加强;劳累过度,长时间慢性疾病,身体虚弱,营养不良,使射精功能紊乱.还有生殖系病变,如前列腺炎,精囊炎,包茎,包皮过长,包皮龟头炎等,表现出炎症充血刺激,使阴茎易勃起,均可造成频繁遗精.此外,在病人日常生活中,穿紧身裤,睡眠时被褥太暖或太沉,睡前玩弄性器官,餐餐吃刺激性的食物或饮烈酒,容易诱发阴茎勃起,造成性器官充血,也可造成遗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