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泡排不出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卵泡排不出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9岁2023年07月14日 17:01:26
病情描述:

我结婚两年一直没有怀孕,去医院检查是卵泡排不出来,我想问一下卵泡排不出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1)
  • 徐阳
    徐阳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卵泡排不出来多数是由于雌激素和雄激素水平发生异常,使卵泡闭锁所引起;也考虑是由于卵泡壁过厚及卵泡内压力不足,无法使卵泡壁发生破裂所导致。部分女性还与子宫内膜异位症有关,当病灶在卵巢的时候会出现不排卵的现象;还可能是由于全身性疾病所造成。女性可去医院的生殖医学科完善性激素六项等相关检查,在此期间要注意休息,尽量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