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脚冰凉、乳腺增生、腿很沉、月经量少、脸上长斑

手脚冰凉、乳腺增生、腿很沉、月经量少、脸上长斑

35岁2017年05月22日 16:27:26
病情描述:

我一到冬天手脚冰凉,早晨起来腿很累发沉,大便不成形、有时胃不消化月经量很少有时颜色很暗,眼角下边长斑了特别是手脚凉在我们这吃了一个多月的中药没有明显的效果,估计身体里的寒气挺大的因为我在水产食品厂干了15年,但现在不从事此工作了,请问能用中药调理么?

医生回答(1)
  • 王兆军
    王兆军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新书考虑,根据目前情况,可能是由于平时工作过度劳累情绪变化而引起的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根据现在的症状,建议企业中心辨证施治,用中药来进行调理治疗,平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就是做菜多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祝身体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