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囊结石切除后右后背会疼痛吗

胆囊结石切除后右后背会疼痛吗

51岁2023年08月29日 12:54:18
病情描述:

胆囊结石切除后右后背会疼痛吗

医生回答(1)
  • 咸国哲
    咸国哲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结石切除后右后背的疼痛情况是会维持数天的时间,因为在手术前右后背方面已经形成了疼痛感,在手术过后自身的胆囊位置也是存在一定的创伤性,所以在身体未能够完全性愈合之前,右后背是会出现一定的疼痛感现象也只是会在术后未完全恢复这一个时间。

    胆囊结石在形成到一定的规模之后,是会导致各种胆囊位置出现绞痛的现象,加上这一些绞痛的现象是可以出现放射性方面的疼痛,而在这样的疼痛过程中如果是没有及时性进行手术,是会导致结石方面对于胆囊内部各种严重性损害,从而是会形成一定的严重程度。

    如果是胆囊结石形成一定的程度时,就必须有效进行治疗,因为只有将结石进行取出之后,才能够使胆囊位置的健康恢复过来,在进行手术这一个过程中,因为胆囊方面是会受到一定的创伤性,加上自身方面的恢复情况是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在术后未完全性恢复之后,是会有一些不适的症状存在。

    在胆囊结石进行手术之后,未愈合前的不适症状中就包含了右后背方面也会存在一定的疼痛性,因为胆囊结石在形成了之后,对于右后背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在这样的影响过程中,就算是进行了手术之后,在身体性方面受到严重的创伤性之后,也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完全性恢复的。

    在胆囊结石手术后的几天内,身体的各种恢复情况未能够达到完全性的恢复,所以右后背的疼痛感也是会持续几天的,待到自身方面的恢复完毕了之后,就可以不出现疼痛的现象。

    但是从术后到身体恢复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性。所以说,胆囊结石切除后右后背的疼痛情况是会维持数天的时间,因为在手术前右后背方面已经形成了疼痛感,在手术过后自身的胆囊位置也是存在一定的创伤性,所以在身体未能够完全性愈合之前,右后背是会出现一定的疼痛感现象也只是会在术后未完全恢复这一个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