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糜烂手术多少钱

宫颈糜烂手术多少钱

36岁2023年09月06日 13:46:56
病情描述:

宫颈糜烂手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1)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手术费用在2000-6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与手术方式、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有关。

    单纯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治疗,如激光、电凝、冷冻等,若在三四线消费水平较低的城市,费用在2000-3000元左右;若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合并慢性宫颈炎、宫颈癌等妇科疾病,一般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方式进行治疗,若在一二线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费用在3000-6000元左右。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人群日常应注意私处卫生,勤换内裤,避免坐浴。饮食上应保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摄入,注意戒烟戒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