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30岁2023年09月11日 18:35:39
病情描述: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医生回答(1)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不能吃的食物有:

    1.乳腺增生最好不要吃蜂王浆。蜂王浆对人体有补充雌激素的作用,容易造成乳腺增生严重。

    2.少吃肉类,如牛肉、猪肉、羊肉都要少吃。肉类含有大量的胆固醇,会使人体分泌更多的荷尔蒙,导致乳腺增生严重。

    3.乳腺增生不能喝酒、咖啡。很多女性因为工作需要,喝酒应酬,每天会喝咖啡提神,这些都是不好的习惯。酒和咖啡对身体都有刺激作用,会导致雌激素水平增高,增加身体负担。

    4.乳腺增生禁止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蒜、姜、芥末等。这些对身体的刺激比较大,容易影响内分泌。

    5.乳腺增生不能吃油炸类食品,如油条、薯条、炸鸡腿等。这些食物油脂高,同时盐分也高,过量吸收盐和油脂,会使乳腺增生更加严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