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乳腺增生是什么样子

男性乳腺增生是什么样子

30岁2023年09月11日 16:14:26
病情描述:

男性乳腺增生是什么样子

医生回答(1)
  • 梁栋
    梁栋副主任医师

    河南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乳腺增生的样子包括出现乳腺肿块、周期性疼痛。部分患者还会出现乳头溢液、性格改变、腋窝淋巴结肿大等。

    男性乳腺增生通常是因为精神压力大、雌激素摄入过多等引起内分泌紊乱,进而导致乳腺结构紊乱、增生性改变。

    1、乳腺肿块:几乎所有的患者都会出现,用手触摸乳房时可触及“红枣大小,质地柔软的肿块。

    2、周期性疼痛:最典型的症状,月经来临前乳腺胀痛明显,月经过后胀痛逐渐消失,下次月经来临前继续出现胀痛,周而复始。

    3、乳头溢液:可见乳头处流出白色微混浊的液体,像米汤样。

    4、性格改变:患者变的脾气暴躁、易发怒,生活中遇到小困难也会放声大哭。

    5、腋窝淋巴结肿大:不痛不痒,似红枣大小,多于洗澡或穿衣服时不经意间发现。

    出现以上症状,建议及时就医,针对性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