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尿道刺痛化验尿液白细胞100-150/HP得怎样治疗

前列腺炎尿道刺痛化验尿液白细胞100-150/HP得怎样治疗

37岁2023年09月12日 19:04:59
病情描述:

前列腺炎尿道刺痛化验尿液白细胞100-150/HP得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1)
  • 夏庆华
    夏庆华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尿道刺痛化验尿液白细胞100~150/HP,提示存在炎症感染。如果是无菌性炎症引起,则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来有效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而引起的炎症,则需要服用抗菌药物进行抗感染处理。

    前列腺炎患者出现尿道刺痛或白细胞增高是正常现象,需要判断具体的炎症病因。如果非细菌感染而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则建议服用常规的消炎药物如阿司匹林片,对乙酰氨基酚等,能够有效抑制前列腺部位的炎症,从而缓解尿道刺痛或白细胞增多的症状。

    除无菌性炎症外,泌尿系统如果感染了细菌也会引起细菌性炎症,从而引起排尿刺痛或白细胞增多。细菌性炎症则需要服用抗菌药物进行有效消炎治疗,如罗红霉素胶囊,头孢克肟片等,均能够有效抑制体内的细菌感染症状。

    前列腺炎患者在出现异常的白细胞增多或尿道疼痛时,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谨慎用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