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是什么

3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是什么

1岁2023年09月13日 20:13:27
病情描述:

3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湛洁谊
    湛洁谊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3个月男宝的身高55.3cm-69cm,体重4.69kg-9.37kg,头围36.7cm-44.6cm;女孩子的身高54.2cm-67.5cm,体重4.4kg-8.7kg,头围36.0cm-43.4cm。

    宝宝现在已经学会了很多本领,比如运动能力增强,小腿非常的有力,靠胳膊撑着已经能离开床面45度,每天都很有兴趣的打量着世界。

    跟妈妈牙牙学语,开始打量自己的小手,试图让他听从自己的指挥。这个月的宝宝俯卧时,能用前臂和手肘支撑头和肩,能够抬起胸,可以离开床面。

    宝宝能用双手一起去抓东西。突然有声音发出时,宝宝能用眼神去寻找声源。看到大人吃饭或者是喝东西时,小嘴也会一张一合想要吃的样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