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分泌物特别多颜色偏黄正常吗

怀孕分泌物特别多颜色偏黄正常吗

29岁2023年09月14日 21:50:27
病情描述:

怀孕分泌物特别多颜色偏黄正常吗

医生回答(1)
  • 许文静
    许文静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向他提问

    怀孕分泌物特别多颜色偏黄不正常,正常的分泌物,应该是没有颜色和气味。

    1、怀孕期间随着体内雌孕激素的变化,多数孕妇的分泌物量会增多,但是正常的分泌物并不会偏黄,应该是无色透明。如果怀孕分泌物特别多颜色偏黄,有可能是感染了病菌,引起妇科炎症。建议观察是否有异味、瘙痒等其他的不适症状,平时应该保持阴部的清洁。

    2、持续性分泌物发黄,应该及时到医院做分泌物常规检查、宫颈筛查判断是否有问题。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停经12周以上可以安排阴道用药,比如用保妇康栓等,能够起到清热利湿的效果,能够改善白带异常的现象。

    建议怀孕期间尽量不要盲目用药,要在医生的知道下用药治疗,用药期间也不要安排性生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