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吃米粉过敏症状有哪些

宝宝吃米粉过敏症状有哪些

1岁2023年10月31日 19:03:44
病情描述:

宝宝吃米粉过敏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罗小敏
    罗小敏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宝宝出现过敏症状时可能会出现面颊、鼻头以及耳垂部位出现明显的潮红、腹泻、皮疹等。

    宝宝的年龄比较小,过敏体质的宝宝接触东西以后就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出现过敏的,吃米粉也是不例外的。一般是对米粉当中的某一些成分过敏,就会出现一定的表现,如在宝宝的面颊、鼻头以及耳垂部位出现明显的潮红,耳道是潮湿的,也可能会出现鼻塞、打喷嚏、黑眼圈、眼睑的肿胀、下垂、唇干、皮肤干燥或者是多汗,眼角或者是手掌的部位出现皱纹,出现腹泻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便秘、便血、大便次数增加或减少等症状。一般谷物类的过敏还会引起皮疹或者过敏性休克。

    这种情况就应该到医院进行变应原的检查,明确一下这个孩子到底对什么东西过敏,这样更有针对性地避免接触过敏的物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