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蛛网膜下腔出血头疼多长时间可以好

蛛网膜下腔出血头疼多长时间可以好

38岁2023年11月13日 19:17:56
病情描述:

蛛网膜下腔出血头疼多长时间可以好

医生回答(1)
  • 赵时雨
    赵时雨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蛛网膜下腔出血恢复时间是根据出血程度以及是否存在并发症有关,一般在2个月至1年不等。

    如果患者出血程度较轻,恢复时间在2到3个月左右。日常生活中需要忌烟酒,保证作息规律,避免剧烈运动以及情绪波动。饮食以易消化、清淡、高纤维类、新鲜蔬菜水果为主,更有利于患者更好的恢复。

    如果患者出血程度严重,导致神经功能出现障碍,受到压迫,则恢复的时间相比而言会长一些,一般在6到12个月左右。如果产生严重的后遗症,比如头部不适、脑积水等症状,恢复时间会更长一些。除积极治疗蛛网膜下腔出血外,还需要积极锻炼神经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