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切双眼皮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正常

全切双眼皮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正常

23岁2023年11月15日 20:59:29
病情描述:

全切双眼皮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1)
  • 吴毅平
    吴毅平主任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 向他提问

    全切双眼皮大概需要3-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全切双眼皮是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睑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此时在眼睑皮肤上会形成一个全长的手术切口,也就是所谓的手术疤痕,在疤痕的深面有分离、去除和缝合的过程,大概需要3-6个月之后疤痕逐渐软化,眼皮会呈现出较好的恢复状态,这种状态会随着时间延长而变得逐渐自然。但是全切双眼皮后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情况来决定。

    建议术后1-2天内注意切口不要沾水,不要看电视、报纸、手机、电脑等,以免造成眼睛过度疲劳,避免熬夜,避免做剧烈运动,避免食用辛辣、海鲜等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