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天深蹲100个对前列腺炎有益吗

每天深蹲100个对前列腺炎有益吗

60岁2023年12月08日 10:03:30
病情描述:

每天深蹲100个对前列腺炎有益吗

医生回答(1)
  • 原劲杨
    原劲杨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每天深蹲100个对前列腺炎是有益处的,具体分析如下:

    深蹲也可以使盆腔及其周围的肌肉处于运动状态,对会阴及盆腔相邻的前列腺能起到按摩的作用,能使前列腺部位的血液循环增快,有助于炎症的吸收,可以加快疾病的恢复,所以每天深蹲100个对前列腺炎是有益处的。但是进行深蹲前应注意适当进行热身运动,避免局部肌肉拉伤。其次深蹲应循序渐进,科学锻炼,避免在短时间内进行100个深蹲,以免过度运动导致机体出现损伤,不仅不能促进前列腺炎的恢复,还可能会损伤关节。

    深蹲可以促进前列腺炎的恢复,但是并不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若前列腺炎长时间不能痊愈,应及时前往医院诊疗。患者在日常应注意会阴部位的卫生,禁止喝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