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房捏起来中间有硬块的原因

乳房捏起来中间有硬块的原因

36岁2023年12月26日 15:32:13
病情描述:

乳房捏起来中间有硬块的原因

医生回答(1)
  • 梁栋
    梁栋副主任医师

    河南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房捏起来中间有硬块可能是乳腺纤维腺瘤、乳腺增生症、乳腺炎等原因造成的。

    1、乳腺增生症

    乳腺增生症是一种常见的乳房疾病,其特点是乳房内腺体和纤维组织的增生。当乳房受到乳腺增生症的影响时,可能会触摸到乳房中间有硬块的感觉。

    2、乳腺炎

    乳腺炎是乳腺组织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通常与细菌感染有关。在乳腺炎发生后,乳腺组织可能会出现炎症、充血和肿胀,导致局部硬块的形成。

    3、乳腺纤维腺瘤

    乳腺纤维腺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乳腺肿瘤,通常由腺体组织和纤维组织构成。在乳腺纤维腺瘤形成时,腺体组织增生会导致局部的硬块形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