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酸高引起的疼痛可以涂抹什么药膏

尿酸高引起的疼痛可以涂抹什么药膏

44岁2024年01月03日 13:52:44
病情描述:

尿酸高引起的疼痛可以涂抹什么药膏

医生回答(1)
  • 曾萍
    曾萍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向他提问

    尿酸高引起的疼痛一般可以遵医嘱涂抹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吲哚美辛巴布膏、布洛芬凝胶等药膏。

    1.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

    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主要成分为双氯芬酸二乙胺,为前列腺素合成抑制剂,具有抗炎、镇痛作用,对于尿酸高引起的疼痛有较好的疗效。

    2.吲哚美辛巴布膏

    吲哚美辛巴布膏主要成分为吲哚美辛,用于缓解局部疼痛,可以较好的减轻尿酸高造成的疼痛症状,提高患者的舒适感。

    3.布洛芬凝胶

    布洛芬凝胶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并直接渗入皮肤作用于疼痛部位,起到抗炎、止痛的作用,对于尿酸高造成的疼痛可以起到较好的缓解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