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尿酸600μmol/L吃什么药物治疗

血尿酸600μmol/L吃什么药物治疗

44岁2024年01月03日 13:31:41
病情描述:

血尿酸600μmol/L吃什么药物治疗

医生回答(1)
  • 曾萍
    曾萍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向他提问

    血尿酸600μmol/L的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苯溴马隆片、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保泰松片等药物控制病情发展,相关解释如下所示:

    1.苯溴马隆片

    苯溴马隆片是一种促进尿酸排泄的药物,主要通过抑制肾小管对尿酸的重吸收,从而降低血中尿酸浓度,促进尿酸排泄。

    2.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

    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通过干扰细菌细胞壁的合成而起到杀菌作用。减轻尿酸过高引起的痛风疼痛现象。

    3.保泰松片

    保泰松片是一种非甾体类抗炎药,主要通过抑制前列腺素合成酶的活性,减少前列腺素的生成,从而发挥抗炎、解热和镇痛作用。还可以促进尿酸排泄,对血尿酸升高和痛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