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泡1.5x1.2多久排卵

卵泡1.5x1.2多久排卵

32岁2024年01月29日 20:47:00
病情描述:

卵泡1.5x1.2多久排卵

医生回答(1)
  • 刘冬娥
    刘冬娥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向他提问

    卵泡1.5cm*1.2cm可能会在2-3天后排卵,但是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一般情况下,卵泡会按照每天0.1-0.2cm的速度进行增长,当卵泡生长到1.8-2.5cm时,属于成熟卵泡,可以进行排卵。在检查中发现卵泡直径在1.5cm*1.2cm时,说明卵泡还未发育成熟,可能需要继续发育2-3天后才能排卵。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受到个人体质、生理周期等因素的影响,每个女性的卵泡生长速度有所不同。因此,凭卵泡大小无法准确预测排卵时间,何时排卵因人而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