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受刺激尿出白色东西是怎么回事

男性受刺激尿出白色东西是怎么回事

36岁2024年02月05日 19:47:54
病情描述:

男性受刺激尿出白色东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杨杰
    杨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受刺激尿出白色东西可能是前列腺炎、尿道炎、丝虫病等原因所致。

    1、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由于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病原体侵袭前列腺组织,可释放炎性物质,男性在受到刺激时发病,尿道口便会滴出白色分泌物。

    2、尿道炎

    尿道炎是由于淋球菌或非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受刺激时发病,炎症刺激尿道组织,可引起局部分泌炎性物质,随尿液排出,从而出现上述症状。

    3、丝虫病

    丝虫病是由于寄生虫感染引起的,而寄生虫寄生在腹膜后的淋巴系统中,可导致淋巴管感染并发生堵塞,淋巴液可反流进入尿道,便可形成乳糜尿,多呈白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