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瘫痪男性一用力就小便失禁怎么办

瘫痪男性一用力就小便失禁怎么办

62岁2024年02月05日 19:17:32
病情描述:

瘫痪男性一用力就小便失禁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杨杰
    杨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瘫痪男性一用力就小便失禁可通过加强护理、药物治疗、康复训练等方式来改善。

    1、加强护理

    瘫痪的男性用力出现小便失禁时,需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燥,定时更换衣裤。也可通过留置导尿管来进行导尿,改善尿失禁的症状。

    2、药物治疗

    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考虑使用一些药物来营养神经,改善膀胱神经的控制功能,例如甲钴胺、谷维素、维生素B12等;也可使用坦索罗辛、特拉唑嗪、哌唑嗪等药物来增加膀胱的收缩力,缓解症状。

    3、康复训练

    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可以进行一些康复训练来改善膀胱功能和盆底肌肉的张力,例如进行盆底肌肉锻炼、膀胱功能训练等,以提高控制排尿的能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