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尿尿有白色浑浊物是怎么回事

男性尿尿有白色浑浊物是怎么回事

36岁2024年02月05日 12:54:49
病情描述:

男性尿尿有白色浑浊物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杨杰
    杨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尿尿即排尿,男性排尿有白色浑浊物可能与生理因素有关,也可能是由非淋菌性尿道炎、血丝虫病等疾病因素引起的。

    一、生理因素

    男性在排尿过程中,前列腺液可能会混入尿液中,形成白色浑浊物,这种情况常见于性刺激后。

    二、疾病因素

    1、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由沙眼衣原体、支原体等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疾病,男性得了该病后,可出现尿道流出白色稀薄液体现象,白色稀薄液体可混合在尿液中,造成尿中有白色浑浊物。

    2、血丝虫病

    男性受到血丝虫感染发生血丝虫病,该病可破坏淋巴管道管壁以及瓣膜结构,使乳糜液回流受阻,进而流入肾脏集合系统,产生乳糜尿,表现为尿液中有白色浑浊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