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切双眼皮肉条多久能消

全切双眼皮肉条多久能消

44岁2024年04月07日 13:21:53
病情描述:

全切双眼皮肉条多久能消

医生回答(1)
  • 李宁
    李宁副主任医师

    向他提问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的肉条完全消失通常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这具体受到手术方案、饮食习惯以及个人身体状况等因素的影响。这种手术在整形美容科中相当常见,主要的手术方法包括切开法、埋线法以及无痕重睑术。术后出现的肉条可能是由组织水肿、瘢痕粘连,或者是双眼皮割得过宽、脂肪残留过多所引起的。通常情况下,水肿会在一个月内消退,而肉条则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消失。如果6个月后肉条仍未消失,可能需要进行修复手术。

    选择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的医院应该是正规的,对于存在面部感染、眼睛感染、出血倾向、上睑下垂以及瘢痕体质的人群,我们不建议进行此项手术。在手术后,要定期进行复查,按照医嘱进行规范的护理,以防止感染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