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昨晚睡着觉自然流产了,需要做什么手术

昨晚睡着觉自然流产了,需要做什么手术

26岁2016年12月27日 07:29:54
病情描述:

你好,是这样的,昨天是我怀孕39天中午吃完饭上厕所见血了,然后去检查化验单上显示孕酮低,先兆流产,结果夜里睡着觉自然流产了,怎么办,要去医院做什么检查,做什么手术,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1)
  • 张改
    张改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已经流产,如果出血不多,应该问题不大,建议您就医进行超声检查,看看有无宫内残留,如果有明显的残留,可以考虑清宫。对于清宫费用每个医院差别很大,具体需要以医院收费为准的,我院进行此类治疗大概需要500元。注意避免辛辣生冷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同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