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左侧睾丸疼是怎么回事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左侧睾丸疼是怎么回事

30岁2017年08月03日 18:00:00
病情描述: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一个月了左侧睾丸疼是怎么回事?希望医生帮助!

医生回答(1)
  • 徐敬修
    徐敬修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左侧睾丸疼可能引起的原因是由于勃起时间太长而没有射精的缘故;;可能是由于阴部肌肉过于紧张所致;可能是由于穿了过紧的裤子摩擦而导致的肿痛;可能是由于受病菌感染,还有可能是是睾丸癌,也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术后静脉回流不畅导致疼痛所以睾丸疼痛一定要去就医。生活要有规律,睡眠充足,不要吸烟、饮酒、熬夜、术后3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注意观察,术后阴囊可能会发生水肿或者睾丸肿胀,一般在三个月内会慢慢消退,可以将阴囊托起,不用特殊处理,定期门诊随访,不适随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