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周炎是不是肝火旺?

牙周炎是不是肝火旺?

20岁2016年12月06日 16:10:27
病情描述:

今年十月份开始,痘痘:下巴突然开始爆痘,非常多,后来注意饮食,不涂东西,痘痘好了,但是现在稍微吃点不对的东西下巴上就会长痘痘,比如说吃了火锅就会长两个很小的白点痘痘。前两天连着两个晚上吃了粽子,下巴上长了三个硬块的痘痘。牙龈炎:至少有牙周炎,很久没有发炎了,十月份牙龈肿了一次,只有一块牙齿下面的牙龈,现在还没有好全。睡眠质量:这两个月在学校宿舍睡觉的话,每天凌晨两三点都会莫名其妙的就醒了,但是奇怪的是在家睡觉就不会醒。其它:这段时间胃也一直不好,经常饿,到了饭店不吃饭会胃疼。有的时候也会偶尔头痛。是不是都是肝火旺导致的?还是都是胃不好导致的?还是怎么样,感觉这个学期身体问题很多,感觉应该都是某一个地方不太好,导致出现这些问题~现在基本上都会吃的很平淡,可能两三个星期才会吃一次清汤的火锅这样的。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