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引起的脑供血不足怎么治

颈椎引起的脑供血不足怎么治

47岁2017年06月09日 14:58:16
病情描述:

大夫您好,我头晕了有二十多天了,让中医给针灸按摩七天不管用,又输液了七天,还是不管用。于是又让另外的大夫针灸吃药,扎了三回好了,可今天又犯了。不知是什么原因?是不是跟着急上火有关?因为我是老师,刚上任,教四个班的英语,我本身性子急,是不是和这个有关?

医生回答(1)
  • 蒋同伯
    蒋同伯副主任中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颈椎病引起的头晕、脑供血不足的处置:1、如果是椎间盘突出,或椎管狭窄等导致的椎动脉受压,多需要手术等治疗;2、如果是颈部软组织劳损,痉挛等导致,可以局部按摩热敷,理疗等治疗;3、可以选择针灸,中医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