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胎盘早剥缝合

胎盘早剥缝合

28岁2016年11月19日 11:16:11
病情描述:

孕33周胎盘早剥四分之三,剖宫产剥离胎盘后又出血所以缝合,请问剥离部位和缝合部位子宫内膜基底层被破坏了吗,还会再长吗?

医生回答(1)
  • 张改
    张改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妊娠反应持续的时间有长有短。一般地讲,妊娠反应多在停经40天左右出现,到怀孕3个月(12周)时就逐渐消失。当然,这些反应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一点反应没有,有的人可能一直反应到怀孕5、6个月甚至到分娩。

    睡觉时有时会抽筋对策:1、晚上睡觉时尽量穿长裤,把脚垫高。2、做一些柔软体操,还可以轻微运动一下如散步、爬楼梯等。3、饮食上多摄取一些含钙的食物或补充钙片。4、抽筋时请家人按摩腿部、热敷,或伸直腿,用手将脚底板朝自己身体的方向拉,可以舒缓抽筋带来的不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