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药能治好左侧精索静脉曲张吗

中药能治好左侧精索静脉曲张吗

37岁2017年08月01日 18:48:34
病情描述:

教授您好,我精索静脉曲张挺重的想请问您吃中药能治好吗?谢谢。

医生回答(1)
  • 徐敬修
    徐敬修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睾丸附睾炎的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彻底治愈而转为慢性,但多数病人并无明确的急性期,炎症多继发于慢性前列腺炎或损伤。病人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疼痛常牵扯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可合并有继发性的鞘膜积液。检查时附睾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变硬,有轻度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肾结石患者肾绞痛时治疗主要包括解痛、补液,一旦发生肾绞痛应去医院进行X线检查,以确定结石在尿路的位置、大小、大概成分进行以下处理。同时还应控制蛋白质饮食、限制钠的摄入、限制钙的摄入。如有其它异常,建议去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