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人骨折怎么办

    老人骨折怎么办

    6275次
  •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骨折后骨痂可以切除吗

    6360次
  •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骨折后遗症有哪些

    8604次
  • 哪些骨折一定要手术治疗

    哪些骨折一定要手术治疗

    6780次
  • 骨折康复护理怎么做

    骨折康复护理怎么做

    5487次
  • 骨折康复期要注意什么

    骨折康复期要注意什么

    78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建军 > 骨折愈合需要多长时间

骨折愈合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王建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全身每个部位的骨折愈合时间都是不一样的,股骨颈愈合需要12个月到24个月,甚至需要一到两年。但是囊内骨折,可能只有三分之一的患者能够愈合,而剩下的三分之二病人则无法愈合。锁骨骨折可能四到六个礼拜就会愈合,肱骨中断可能需要六到八个礼拜才会愈合。两端肱骨外壳颈或者肱骨髁骨折也需要四到六个礼拜才会愈合。桡骨前臂两侧的骨端一般四到六个礼拜也会愈合,当然在骨干部位可能需要六个八个礼拜才会愈合。

股骨颈是非常难长的,可能要12到24个月才会长好。骨干差不多也需要12到24个月的时间才会长好。当髁上骨折的时候,因为骨头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一些。筋骨平台或者踝关节骨折可能六个礼拜左右就会痊愈,但是筋骨小腿中断的骨折就需要八个礼拜才能痊愈。年龄不同,愈合的时间也不一样。随着年龄增加,骨头的生长能力越来越差,愈合需要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如果患有骨质疏松,骨头就容易断,断了之后长起来也会比较慢。年龄越大,长的越慢。小孩生长能力很强,骨折以后很快就会长好。骨折愈合时间还和病人的体质有关系,有些人身体很好,出现伤口的时候三五天就会长好。而有些患者总是会出现渗出的情况,可能需要十天半个月都长不好,骨头也是一样的。所以,还是需要拍片子看骨折有没有长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