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9610次
  • 桑椹是什么

    桑椹是什么

    8270次
  • 山楂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山楂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8154次
  • 生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生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8319次
  • 松花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松花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8717次
  • 仙人掌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仙人掌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75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雅莉 >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张雅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蛋白质是人体一切组织和细胞的基础构成物质,因而蛋白质在体内是有非常强大的生理功能,而蛋白质粉的主要成分就蛋白质,在目前市售的蛋白粉当中,主要有来源于大豆蛋白的和来源于乳清蛋白的蛋白质粉,都可以提供优质蛋白。

在选用不同品牌蛋白质粉时,首先要注意营养标签。一般正常人群当中,从食物就可以摄取到足量蛋白。而对于疾病状态下的人群,蛋白质需要量比较大,从食物之中获取,可能还会增加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含量,因而可以适当的添加蛋白质粉。

但是,需要综合考虑患者的身体状况,计算每日的蛋白需要量以及食物当中蛋白的含量,然后决定每日蛋白质的补充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