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哪些人容易患淋巴癌
储真真

储真真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擅长恶性肿瘤和血液病;特别是中药治疗常见血液病各种贫血、淋巴瘤、白血病。

哪些人容易患淋巴癌

  收藏文章 分类:

  易患淋巴癌的人群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免疫力下降的人;

  二:职业和工作环境的原因,常接触化学有害物质;

  三:饮食不良,常吃腌制品;

  四:有淋巴癌家族史的;

  五:生活不规律,常熬夜、高度紧张等。

  储真真:这个淋巴癌的发生并不是说所有人都会得淋巴癌,那么淋巴癌的发生什么样的人容易得这个病呢?一般来说首先第一个就是免疫力下降的人,免疫力下降的人比如说艾滋病的病人,比如说得结核的病人,这样的人更容易得淋巴癌。第二类就是职业和工作的环境,比如说经常进行房屋装修的工作人员,那么由于他们经常接触房屋装修的一些有害的物质,所以有可能复生淋巴瘤。那么第三类人员就是饮食,不注意饮食,比如说经常吃腌制品,腌制品中含有致癌物质,那么有可能会导致淋巴瘤的发生。那么第四类人群就是父母、爷爷奶奶有淋巴瘤的这种病的家族史的人,他们患淋巴瘤的机率比一般的人要高一些。所以这一些人都要注意经常在生活上、饮食上,要注意预防淋巴瘤的发生。还有一类人也容易得淋巴瘤,就是经常高度紧张,作息时间不规律,比如说经常熬夜或者是经常三餐不能够按时吃,那么这种高度紧张,作息时间不规律的人他们也容易得淋巴瘤。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储真真

    储真真,女,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生,临床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肿

  • 尹志超

    副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
  • 杜琳

    杜琳,女,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并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北京中医药大
  • 冯淬灵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1993年留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工作至今,承担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先
  • 高思华

    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1978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同年考取
  • 段昱方

    在北京中医医院肾内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为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张炳厚学术经验继承人。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