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827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8150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5115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9261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6877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58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妇贫血对胎儿有哪些影响?

储真真:如果是孕妇出现了贫血的话,对胎儿也是有影响的,由于胎儿它是吸收孕妇的身体的营养来生长 成长的。如果是孕妇出现了贫血,那么胎儿所吸收的营养就会减少,所以会导致胎儿宫内缺氧造成胎儿死于宫内、或者是早产、或者是分娩的时候体重过低。那么由于胎儿先天的缺铁铁储备的不足,所以在出生以后,就很容易发生营养不良性的贫血。

这个贫血也会导致胎儿脑系统的发育,使孩子后来的学习能力下降,那么贫血的产妇所生的新生儿,当时有可能新生儿不是贫血,但是生出来之后由于铁的储备不足有可能继发,有可能一段时间之后出现贫血的现象。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均衡,防止贫血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