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312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7199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7241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7045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924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3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怎么预防乳腺癌

怎么预防乳腺癌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储真真:要想避免乳腺癌的发生,我们就要积极的预防乳腺癌。那么从流行学的调查分析来看,我们得出来一些好的方法来预防乳腺癌。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第一个要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调整好生活的节奏、保持好心情的舒畅。比如说每天是早睡早起,三顿饭定时定点吃,有比较规律的生活节奏,每天心情舒畅,少生气、少着急,这是第一。

第二个就是要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社交活动,避免和减少精神上的和心理上的紧张因素,保持平和的心态。这个调查就发现不爱运动的人平常容易生气急躁,性格内向的人是属于容易得乳腺癌的人群,所以积极的锻炼身体,就可以有利于保持良好的心态。第三个就是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流行病学的调查也发现喜欢吃高脂的食物,喜欢吃高糖的食物,比如说油炸鸡腿、巧克力这类的人群容易发生乳腺癌。所以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说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适当的吃蛋白质这种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有效的预防乳腺癌的发生。第四个就是要积极治疗乳腺疾病。如果有了乳腺的疾病比如说乳腺增生、乳腺囊肿等等就要积极的治疗,防止它往乳腺癌发展。

第五个就是不要乱用外源性的雌激素。比如说化妆品等等。要进行控制,尽量少用。第六个乳腺癌的预防就是不要长期的过量饮酒。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