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480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9563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5692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6535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6108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64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淋巴癌的预防食疗法是什么

淋巴癌的预防食疗法是什么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淋巴癌的预防食疗法是什么

储真真:淋巴癌在预防的时候,我们吃什么样的食物比较好呢?研究表明淋巴癌它是不能够在弱碱性的人体中形成的,所以调节体液的酸碱平衡是预防淋巴癌的有效途径,因此常吃碱性食物可以防治酸性废物的堆积,从这个层面来说多吃碱性食物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预防淋巴癌的发生。

那么什么样的食物是碱性食物呢?一般来说碱性食物有以下这些,蔬菜、水果、海藻类,比如说像海带等等,另外坚果类,还有发过芽的谷物和豆类,一般来说属于碱性食物。

碱性食物中又分为强碱性食物,中性的碱性食物和弱碱性食物,它们分别是什么呢?强碱性食物一般来说包括葡萄、茶叶、香菇,比如说葡萄酒、海带、柑橘类的水果、柿子、黄瓜、胡萝卜、白萝卜,都属于强碱性的食物,那么中性的碱性食物都包括哪些呢?比如说大豆、番茄、西红柿,另外香蕉、草莓,另外柠檬、菠菜等等属于中性的碱性食物。

那么弱碱性食物包括什么呢?就是包括红豆、苹果,比如说橄榄菜、豆腐、油菜、梨、红薯、卷心菜,属于弱碱性食物。

但是多吃碱性食物并不是说不吃酸性食物,那么过碱和过酸都会得病的,只是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多吃一些碱性食物还是可以预防淋巴癌的发生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