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5239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6520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7621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8705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5844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77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癌症病人必须要清淡饮食吗

癌症病人必须要清淡饮食吗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癌症病人必须要清淡饮食吗

储真真:那么癌症病人吃饭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清淡饮食呢?其实这不是绝对的,患者得了癌症以后最重要的是要摄入的饮食营养均衡,只有维持了身体的营养的物质全部都摄入,才能够保持身体的健康,有利于癌症患者健康的恢复,那么即使是清淡的饮食也要注意补充机体所必备的营养素,比如说蛋白质,那么蛋白质从哪儿摄入呢?

比如说可以从瘦肉,可以从蛋清来摄入,也可以从牛奶摄入。那么所谓的清淡饮食不是说不吃肉、不吃蛋,而是清淡饮食是少吃油炸的、油腻的、肥甘厚味的食物,那么在清淡饮食的基础上同时注意营养的均衡,那么这是有利于癌症患者健康的、疾病的恢复的,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