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841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5542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7875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8218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9303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93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什么是急性髓细胞白血病

什么是急性髓细胞白血病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急性髓细胞白血病

储真真:那么白血病分为急性白血病和慢性白血病,那么急性白血病中又有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疾病呢?

急性髓性胞性白血病它是髓细造血干细胞和祖细胞的一个恶性疾病,它是以骨髓和外周血中原始和幼稚的髓细胞异常增生为特点的,那么由于骨髓和骨髓之外原始细胞和幼稚髓性细胞异常的增多也会导致骨髓造血发生障碍。

所以临床上也会出现贫血、出血、感染、发热等症状,如果这些异常的细胞侵犯到了各个器官也会导致各个器官出现功能的障碍,那么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中大部分的病人发病比较急重,预后比较凶险,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常常会危及生命,所以如果得了急性髓细胞白血病一定要尽早的及时的去治疗,不要耽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