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388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5733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8396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5745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8859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80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什么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什么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储真真:那么急性白血病又分有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那么咱们在医学上称为是ALL,这个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它又是一个什么病呢?

这个病它是一种起源于淋巴细胞的B和T细胞在骨髓内异常增生的恶性肿瘤性疾病,异常增生的原始细胞可以在骨髓聚集并且抑制正常的造血功能,同时还可以侵犯到骨髓以外的组织,比如说脑膜、淋巴结、性腺、肝等等。

那么我们国家曾经对白血病发病情况进行过调查,就发现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发病率大概是为十万分之0.67,也就是说十万个人中有0.67人发病,那么在油田和污染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发病率是明显高于全国的其它地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