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白血病和淋巴瘤有什么关系

    7433次
  • 怎样预防淋巴癌

    怎样预防淋巴癌

    8115次
  •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得了淋巴癌能活多久

    9341次
  •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淋巴瘤和淋巴癌的区别有哪些

    5963次
  •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淋巴癌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6042次
  •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淋巴癌治疗期间要注意什么

    91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储真真 > 白血病患者可以运动吗

白血病患者可以运动吗

专家:储真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血病患者可以运动吗

储真真:那么白血病的患者能不能运动呢?这也是许多病人想要知道的问题。白血病的患者他在化疗、在骨髓移植的治疗过程中尽量不运动,特别是血小板低、血色素低的情况下尽量卧床休息,尤其是有出血的症状的时候也要减少活动,但是白血病患者在恢复期的时候可以量力而行,做一些床边的运动,或者是户外的散步,那么活动是以室内为最佳。

因为户外容易发生交叉的感染,或者由于受凉而导致感染的发生,那么如果说血项恢复到了正常,那么建议病人可以起床运动,如果是血项还很低的时候,血小板也低,血色素也低的时候,建议是卧床静养为好,不适合做运动。

那么如果是白血病的患者进入到恢复期的时候可以在户外进行散步,但是不能做剧烈的活动,防止疾病的复发,那么如果说病人感觉到乏力没劲、出血明显这种情况下是尽量不运动,在家里面是卧床休息。

所以白血病的患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选择活动,而不能够一味的身体很虚弱的时候也去运动,这样子可能会导致疾病的加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